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节目汉服舞蹈《烟雨濛濛》除夕亮相
2017-01-25 10:12: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汉服舞蹈《烟雨濛濛》将于除夕当天亮相旅游卫视2017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日前已在北京完成录制,《烟雨濛濛》是我省唯一入选这场晚会的节目。

泉州节目汉服舞蹈《烟雨濛濛》除夕亮相

本报讯(记者 陈智勇 文/图)泉州汉服舞蹈《烟雨濛濛》将于除夕当天亮相旅游卫视2017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日前已在北京完成录制,《烟雨濛濛》是我省唯一入选这场晚会的节目。

汉服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节目以汉服舞蹈演绎“和谐”主题,体现了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爱拼敢赢的精神和石狮服装名城的时代新风。据介绍,此次晋京有16名佳丽上台展示汉服舞蹈,让全国观众感受泉州女性的风采。整个节目长达6分钟,是30多个节目中时长较长的,第22个上场亮相,晚会将于今年除夕上午7时33分至9时40分播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