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新认定8件福建著名商标 企业将获1-50万元

2017-01-27 11:50: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新认定8件福建省著名商标

本报讯 近日,福建工商行政管理局决定认定383件商标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石狮8件商标榜上有名。

石狮被认定的8件福建省著名商标中,既有传统制造业,也有高新技术企业,还有餐饮服务业。具体入选的企业及商标名称为: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YONTHN”商标及第3375179号图形;石狮市飞轮线带织造有限公司的“熊”商标;益明染织有限公司的第7450239图形;福盛鞋业有限公司的“木林森”商标及图;金颜服饰织造有限公司的“XIDELU喜得鹿”商标;博雅服饰商标有限公司的博雅辅料及图;福诚(中国)有限公司的福诚及图;绿岛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的第8741553号图形。

一直以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积极引导企业申报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为充分调动企业的主动性,市政府分别对获得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国外注册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及集体商标的企业,给予1万元至50万元的奖励。 (周进文 蔡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