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0幅摄影作品 全方位解读永春
2017-01-28 17:09:0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永春县举办的“美丽永春 绿色崛起”新春摄影展,200幅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现永春的发展成就及地方特色。

东南网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康庆平) “从乡村到县城尽是风景,还有很多没见过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真是美不胜收。”1月28日,回乡过年的周先生在春节当天看到永春县举办的“美丽永春 绿色崛起”新春摄影展的摄影作品后,惊喜地说,通过对200幅摄影作品的认真观赏,全方位展现永春的发展成就及地方特色。

“借摄影作品展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解读永春,宣传永春。”此次摄影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恰逢《桃源乡讯》改版5周年,是个不一般的年份,为对此进行纪念,并进一步营造隆重、热烈、有文化味的节日氛围,中共永春县委宣传部联合相关部门,在新春佳节之际,举办“美丽永春 绿色崛起”新春摄影展。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永春县准确把握新的形势和任务,先后作出了“推进跨越发展、建设美丽永春”“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开放融合、清新美丽、普惠共享”五大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为新一轮发展蓄积了能量。下一步,该县将紧紧围绕“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全面转型、全境美丽、全域旅游、全员招商、全速崛起、全民幸福、全力保障”七大行动,真抓实干,跨越赶超,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

据悉,永春此次举行的新春摄影展,将从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五,为期半个月,共展出200件融观赏性、艺术性、代表性的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该县“十二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的独特魅力、永春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及永春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可让参观者通过图片直观地了解永春这几年在桃溪流域整治、山水名城、美丽乡村、特色产业、民生项目等方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了解永春各种特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情况。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