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泉州迎游客204万余人次 揽金17.62亿元

2017-02-03 07:44:4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期间,古城泉州迎来不少游客。图为游客冒雨参观开元寺。(陈起拓 摄)

旅游产品不断丰富——

主题景区呈“井喷”态势

近年来,泉州市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洛江野生动物世界、泉州鲜花港等一批主题旅游景区陆续开业。

在今年的春节假期中,这些新的主题旅游景区也展示出了新生的活力,七天假期可谓每天都氛围火热、游人如织,旅客接待量一度呈“井喷”态势——

昨日,记者在洛江野生动物世界看到,虽然已经临近假期尾声,园区内仍然是人山人海。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仅2月1日当天,园区就接待了2万余名游客。整个春节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9万人次。

此外,春节期间,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共接待游客9.8万人次;五店市传统文化旅游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茂险王主题乐园共接待游客6.7万人次;泉州鲜花港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数据表明,这些新的主题景区已经成为许多市民、游客出游的新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