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开启智能化招聘

2017-02-05 07:35:33 陈诗婷 陈雅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开启泉州智能化招聘时代

2017年晋江市“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主会场第一场公益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企业和求职者到现场。

东南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雅莉)通过手机,可随时了解招聘会现场的情况,不仅可以掌上求职、预约面试、意向职位推荐和匹配、自助简历打印,还可以智能分析企业用工情况和自动监测出企业紧缺人才出现才情预警……2月4日上午,2017年晋江市“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主会场第一场公益招聘会在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拉开帷幕,带来大泉州地区首个智能化招聘会,助力企业和人才无缝对接,实现精准招聘。

记者从招聘会上获悉,2017年晋江市“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主会场将举办7场活动,首场招聘会共吸引148家企业参加,截止发稿前进场求职3800人次,简历注册数共1263份,以普技工、业务销售、电商类岗位居多,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30.77%,大专学历39.2%,中专及以下学历30.03%;现场对接297人次。除了主会场招聘会外,今年的晋江“春风行动”还将走进安海、东石、池店、陈埭、磁灶、深沪、英林、紫帽等,同期开展43场公益招聘会。

来自德化的郭先生一家三口也出现在招聘会现场,“儿子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他希望可以多累积点工作经验。”目前在晋江从事管理工作的郭先生表示,希望自己也可以找找更好的发展机会。

今年23岁的小许来自晋江,在汕头大学就读财务专业,是应届毕业生。毕业就回家乡工作是小许一早便规划好的,她说,家乡的企业多,发展前景好,她已经在企业目录中,找到了一些理想的企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