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6全国志愿服务宣传推选 泉州两个典型获殊荣

2017-02-06 08:09: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近日,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泉州市陈欠水、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陈欠水是惠安老年志愿者,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28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30多年来,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退休后,他始终坚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地为老区人民和残疾人、弱势群体服务。他的事迹感动八闽,当地人民群众赞誉他是“人民的好公仆”、“当代的活雷锋”。

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曾荣登“中国好人榜”、获评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该队伍里的成员都是女性,经常走访儿童院或敬老院,慰问帮扶困难群体。成立10年来,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已累计募集社会捐款和物资1000多万元,全部用于扶贫济困、尊老敬老、助学兴教等志愿服务活动。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去年10月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国开展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即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