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惠企助企“对症下药” 一线检查督促全面展开

2017-02-06 08:25: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游怡冰)为推动各级惠企政策的落实,确保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近日,市府办下发《关于开展落实惠企政策帮扶企业节后开工情况检查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对各地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节后早开工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时间为3日至10日,检查组共有六组。检查内容包括检查各地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全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关于实施鼓励制造业企业增产增效措施的通知》,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工业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与《关于促进企业岁末年初增产增效电力奖励政策的通知》等各级惠企政策宣传落实情况;检查企业节后开工准备情况以及节后生产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早开机、开满机。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大各级惠企政策,特别是市政府促进工业企业节后早开机开满机政策的宣传贯彻力度,及时兑现政策,调动企业开工积极性,增强发展信心;各级干部要勤下基层,走访企业,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开门难”问题,对于需要市级以上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提交市直有关部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需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市检查组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府督查室、市效能办要收集各检查组提交的需要市级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分解立项,明确责任单位,限期办理和反馈,并做好跟踪督促;市效能办要积极跟进,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问责,政企合力全力实现新春“开门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