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元宵灯会期间骑行“小黄人”前两小时免费

2017-02-06 23:00:02 邓驯 邱文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元宵灯会期间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骑行“小黄人”前两小时免费

2017年元宵灯会公交运输临时路线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邱文峰)2017年元宵节期间(2月9日至12日),泉州将在中心城区举行元宵灯会,共设置三个集中展区,分别为新门街西段(西至临漳门、东至芳草园)、城东中骏世界城、海上丝绸之路亚洲艺术公园。届时,赏花灯、闹元宵将是众多市民不可错过的盛会;收好这份“出行指南”,您的赏灯之旅将有诸多便利。

注意避开交通管制路段和出行高峰时段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元宵节期间每天的19:00—23:00,泉州交警部门将对新门街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同时,新华路(江滨北路至西街路段)、涂门街、百源路、南俊路、打锡街、九一街、温陵路(东街至泉秀街路段)、通源街、惠纬一路(亚洲艺术公园大门)也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

交警部门介绍,元宵节期间途经笋江桥、顺济新桥、江滨北路(临漳门至金旱闸路段)进出城的车辆请选择泉州北高速口、黄龙大桥、泉州大桥、田安大桥、刺桐大桥绕行。此外,元宵节期间每天18:00-23:00,以下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城西路、江滨北路、坪山路、安吉路、山海路、东西主干道、后渚大桥、晋江大桥、刺桐大桥、田安大桥。

值得注意的是,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恰逢周五,受下班高峰、出门赏灯等交通流叠加的影响,当天的16:00—19:00,市区临漳门环岛、新华路(江滨北路至西街路段)、涂门街、百源路、南俊路、打锡街、九一街、温陵路(东街至泉秀街路段)、田安路、宝洲街、通源街、后渚大桥、东经二路、笋江桥、顺济新桥、泉州大桥、田安大桥等路段的交通流将十分集中,过往的车辆应提前选择绕行路段,避免在高峰时间段通过上述路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