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幼儿园2月13日开学 晋江23所幼儿园年检不合格

2017-02-08 09:37: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昨日,晋江市教育局明确23所(附设班)幼儿园不合格,幼儿园于2月13日开学。

晋江市幼儿园2016年度等级评定不合格的是:青阳新苗幼儿园、梅岭心怡幼儿园、梅岭春天幼儿园、梅岭智童幼儿园、灵源育星幼儿园、陈埭宝乐幼儿园、池店浯潭幼儿园、池店金拇指幼儿园、池店金贝蕾幼儿园、池店古福附设班、安海启慧附设班、安海文峰附设班、安海后林附设班、安海坝头附设班、东石健克幼儿园、东石博星幼儿园、东石花精灵幼儿园、英林喜洋洋幼儿园、英林顺心幼儿园、龙湖育才幼儿班、龙湖檀声幼儿班、龙湖蓝天幼儿园、永和锦山幼儿园。

该局初幼教科蔡科长介绍,这些等级评定不合格的幼儿园存在或体罚、变相体罚学生被查处,或乱收费,或未办理变更审批擅自变更校(园)址、随意扩大办学场所、扩大业务范围,或管理混乱、安全和卫生保健工作差,或办学条件不足、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越公开越清晰,让市场来调控,群众有自由选择的空间,这所幼儿园不满意,可以选择其他幼儿园入学。”蔡科长介绍,2012年开始,晋江对全市幼儿园进行登记评定,并公示各幼儿园收费标准,收费项目仅限于保育教育费、伙食点心费和代办费,让孩子明明白白地上学。“不在公示范围中的幼儿园属未取得办学许可,是非法的。同时,学校办园是一个长期过程,判定不合格的允许边整改边招生。”蔡科长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