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征迁:居民腾新房 支持新通道

2017-02-09 08:53: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征迁新春新突破,感人故事多——

居民腾新房 支持新通道

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帮助拆迁户腾空房子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杜天祥 文/图)作为中心城区“田”字形快速路网的重要部分,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对打开城市东西向通道,加强东海、城东、北峰等片区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而项目建设首当其冲的重点是征迁工作。

这两日,该项目清源段的征迁就取得了新春新突破——新签约后茂社区一宗722平方米的民宅。自去年6月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清源街道已签约非住宅类38宗、68492.39平方米,住宅类133宗、41988.15平方米,分别完成了拆迁总数的九成和八成。

居民配合

期待改善生活环境 打造美好社区家园

8日上午,后茂社区茂兴路32号房前,停着一辆小货车,车厢里放着装修剩下材料,工人忙碌地进出。房对面站着主人柯女士,邻居告诉记者说,“初五就开始腾空,现在房子空荡荡了。这新装修的房子还没住过,谁不心疼?”

32号里共有两幢房,其中一幢有四层楼,约800平方米,于2015年年初开始装修,去年上半年刚装修好了。“儿子到了适婚年龄,本来想给孩子当婚房。”柯女士说,不曾想,这里要征迁。“当时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们都还没进去住过。”不舍之余,柯女士对项目建设给予积极支持,“建设快速通道是一件民生大好事,给我们出行带来很大便利。”

同样支持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项目的还有居民柯振厦,他是去年6月以来第2个签下厂房拆迁协议的。“老柯真的特别给力,4000多平方米的厂房,每个月有四五万元租金,可他说签就签。”清源街道后茂社区居委会主任林少峰啧啧称赞。

对此,柯振厦表示,他支持也是有理由的,这条快速通道通车后,不仅交通更加便利,也能带动后茂社区的发展,这对大家都是利好。“我们也期待着,改善这里的生活居住环境,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社区家园。”他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