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百余种旅游商品亮相元宵灯会
2017-02-09 19:37:4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安海土笋冻、石狮甜粿、泉州肉粽、永春养脾散、安溪铁观音……琳琅满目的泉州传统伴手礼让人目不暇接。

一游客正在了解海丝泉州旅游商品元宵特卖会上的旅游商品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安海土笋冻、石狮甜粿、泉州肉粽、永春养脾散、安溪铁观音……琳琅满目的泉州传统伴手礼让人目不暇接。

今日上午,2017年海丝泉州旅游商品元宵特卖会在泉州新门文旅街区创客中心7号楼(原蔬菜公司内)举行。

据悉,此次特卖会采用展销的形式,设40个展位,由泉州市旅游局统一组织并布展,不向参展商家收取任何费用。

“这种永春香饼是永春的特产,平时在泉州买不到,今天我们特意带来元宵特卖会现场,向泉州市民推广下。”来自永春的小李告诉记者,香饼具有百年以上的历史,永春传统婚嫁习俗“六礼”就少不了礼饼。除了特色小吃,还有永春的香、惠女形象的工艺品等共百余种泉州农特产品、地方名点、传统工艺品、文创商品集体亮相特卖会。

据了解,此次特卖会旨在利用泉州元宵灯会这一举城同乐、共赏花灯的热闹节日,集中展示推介泉州市特色旅游商品。

特卖会与泉州元宵灯会同期举行,将持续至农历正月十六。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边观赏花灯边选购泉州特色伴手礼。

图为海丝泉州旅游商品元宵特卖会上的惠女形象的工艺品

摆在桌上供游客试吃的永春特色伴手礼香饼

今天是泉州元宵灯会首日,新门街传统花灯展区的518盏花灯已全部挂出

红色的元宵灯笼将泉州新门街装饰得非常喜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