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召开会议 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2017-02-10 14:32:25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日前,泉州团市委书记杨凤翔主持召开团市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团市委党建工作。泉州团市委党组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凤翔传达泉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反复领会、深刻琢磨。

会议指出,泉州团市委的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 “五个泉州”建设这一主旋律、最强音,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培育党建品牌,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以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为抓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围绕“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为主题,以“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创建‘四型’机关,锤炼过硬团风 助力‘五个泉州’”活动,发挥共青团在“五个泉州”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2017年泉州团市委将通过突出理论武装,抓实思想教育、强化工作规范,压实党建责任、坚持从严治团,树立良好作风、注重项目推动,培育党建特色、着力载体创新,增强党建活力等方面抓好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主线,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团建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