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春寒料峭难挡赏灯热情
2017-02-11 12:03: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春寒料峭。虽然昨晚气温骤降,但是寒冷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出游赏灯的热情,因为适逢周末,各大展区均迎来了新一轮的观灯高潮。

漫天“繁星”,营造浪漫。(林劲峰 摄)

时尚花灯展区 “情人花海” 时尚浪漫

位于中骏世界城灯展北入口的大型座灯“情人花海”,长9米、宽3.5米、高5米多。无数不同颜色的LED灯,组成英文“LOVE”字样,在玫瑰花海中尤为突出。许多情侣在此摆出各种造型合影。惠安的小黄刚刚领了结婚证,下个月举办婚礼,她和老公驱车到中骏世界城,就是想通过留影这样的方式留下美好回忆。

“情人花海”制作方——福建泉州吴氏花灯工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林军说,这组座灯的意义在于时尚和浪漫。花灯中的“心”形造型特别显眼。据林军介绍,这个“心”,由霓虹灯环绕组成,霓虹灯从内透出一些较为微弱的灯光,外部再投射一些暖色调的灯光,使得包括“心”形在内的“花海”多了浪漫的气息。

在花灯街区中部,上空中突然出现一片繁星,洁白的“满天星”LED米灯,似乎随时可能从天空中倾泻而下,多了几分迷幻。“徜徉在花灯海洋中,突然出现无边无际的‘星星’,让人觉得清新无比。”市民郭先生说,他和家人都爱看花灯,前一晚一家人到新门街感受了传统花灯,丰泽展区的氛围则完全不一样,“我们爱精美的花灯,也爱这种灯光装饰。”(记者 廖培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