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元宵节捡到市民相机 泉州公交司机交公归还失主

2017-02-14 09:09:01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张俊杰)前天是元宵节,泉州市民彭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他坐公交时不慎将刚买的相机给丢了。

当天下午4点多,他在宝洲街上了一辆15路公交车,到终点站客运中心站下车。到站后,他匆匆下车。直到当晚10点半,他才想起要把相机拿出来看看。然而,他和家人找遍了家里的角落,都没找到相机。“会不会丢在了公交车上了?”彭先生突然想起来当天下午他坐过公交车,当时坐在后排,相机就放在身边。于是,他赶紧打电话给泉州公交公司。

一说所坐的公交线路,接线员就大概明白找到失主了。原来,当彭先生和其他乘客都下车后,公交司机王海龙和往常一样,对公交车辆进行例行清扫,发现后排有一台新相机,当即向公司汇报情况。由于没有失主身份信息,公交公司正要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发布失物招领信息时,刚好,彭先生打进电话寻找相机了。

“非常感谢这位公交司机。”彭先生说,这台相机是他事发前一天在香港买的,花了3200元港币,那天是第一次带出去拍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