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小伙醉酒后意外身亡 警方寻找其消失的手机

2017-02-15 09:03:03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盼了31年,眼看着小儿子就要成家,却突然没了,58岁的李升来难以接受,昨日坐在家门口不停地哭泣着。“你们一定要帮帮我。”他用仅有的右手抹着眼泪告诉记者,儿子夜里出门,醉酒后被送回家,次日就没再醒过来,而奇怪的是,其随身的现金和手机不见了,之前打电话还有人接但没声音。

李升来的家在南安柳城街道桑林村,十来年前在搬苗圃时,左手被压断,自此落下残疾。跟妻子育有两儿一女,妻子在十多年前因病去世。

虽然家境一般,但他还是独力将三个孩子拉扯长大,如今大儿子和小女儿均已成家。小儿子阿健(化名)在南安霞美做水电工,一个月有三四千元的收入,但一直没讨成媳妇。春节前,李升来特意让人将小平房装修了一番,还买新床和红色的沙发,准备今年给小儿子办婚礼。

李升来的愿望落空了,13日上午7点,前一夜出去喝酒、醉酒后被送回家的阿健,这会儿却怎么叫也不醒。他掀开被子一看,阿健虽然还有点体温,但全身发紫,而且上半身已经变得有点硬。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做心肺复苏,可还是晚了。

阿健的二叔李其南昨告诉记者,事发的12日晚上,邻居李某筑告诉他,阿健在当晚9点多给他大儿子打电话,十几分钟后就醉醺醺到他家喝茶,后来还把茶盘和茶杯都弄破了,刚巧当时家里还有一些客人,就一起用车将阿健送回家,途中,阿健在家门口的小石堆里摔了一跤,额头摔了个伤口。

“可摔一跤,人怎么会说没就没了?”家属们说,阿健后脑部位还有一处两三厘米长呈三角形的伤痕,怀疑会不会发生过肢体冲突。此外,阿健当天随身的5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也消失了,事发当晚手机还能打通,有时有人接,就是不说话。

南安柳城派出所透露,经初步检查,死者身上没有明显外伤,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消失的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