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井盖缺失路段频现“老面孔” 施工路段要用厚井盖

2017-02-15 11:17: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井盖缺失路段频现“老面孔”,考评中心建议——

施工路段 要用厚井盖

安吉路拐山海路往东海方向井盖塌陷

本报讯 (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林炳锋 文/图)1月份的城区路面井盖设施缺失及破损专项考评情况出炉了,记者又见到几个缺失井盖的老面孔:安吉路、山海路、洛滨路等。

据悉,1月份共新发现井盖设施缺失或破损138个,整改率100%。但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虽已100%整改,但仍存安全隐患,建议相关施工单位根据实际,适当提高井盖等级或做好防护措施。

施工单位井盖破损多

1月份适逢春节假期,中心城区问题井盖投诉量较往期明显减少,但仍存在突出问题。如城东建设指挥部、市园林局、洛江区等单位正在施工的安吉路、山海路、洛滨路路段,井盖破损频繁,且多集中在车行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具体包括安吉路右拐山海路往东海方向井盖塌陷、山海路桃花山公园停车场入口处井盖破损、洛江区洛滨路铁路桥下井盖破损、洛滨路航空支线5号电杆前水闸右侧10米井盖破损等。考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施工单位应根据实际适当提高井盖等级或做好防护措施,对易发路段要加强巡查,及时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