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下车喝碗稀饭 回来车上十多万元没了

2017-02-16 09:38:5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黄某指认现场

早报讯(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梁景鹏 文/图)就吃一碗稀饭的功夫,车内的阿玛尼提包被人顺手牵羊,十多万元现金被盗走,好几万元的欠条和一枚金戒指连着提包被扔掉至今找不回,每想到这,家住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庄先生就懊悔不已,怪自己粗心在下车时竟忘记锁车门了,让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去姐姐家吃碗稀饭

回来十多万不见了

30多岁的庄先生是个生意人,过年期间应酬也多,常要喝酒喝到大半夜。大年初四这天,他睡到快中午,姐姐叫他去家里坐下。庄先生开着一辆白色的奥迪Q5来到位于324国道下曾村路段姐姐家里。

下午1时许,想着姐姐家就在路边,时不时都能瞄下车,他就把车停在路边人行道上,走进姐姐家里。因为晚起还没吃早餐,庄先生就留下来吃了碗稀饭。十多分钟后,当他准备去牵车时,却发现车门没有关好。

他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检查了下车内。在他来姐姐家之前,他刚去银行取了好几万元现金,而他还记得自己的一个名牌包里也放了几万元现金,加起来有十多万元,现在在车内都没有看到。他努力回忆着是不是把钱和包丢在银行还是哪里了,事后还回家去寻找,但都没有找到,当天傍晚,他报了警。洛阳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钱和包是在车内被盗走的,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