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在阳光明媚里 走进泉州茄子体育足球基地
2017-02-16 16:02:1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小记者们也陆续回到校园,开始投入紧张的学习中,悠悠姐姐希望小记者们都能收心,享受读书的乐趣。最近有很多家长私信悠悠姐姐,问小记者活动何时开始呀。大家都别着急,这周六悠悠姐姐将带领家长和小记者们走进泉州茄子体育足球基地,这里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大家进行一些列的亲子互动活动。

比如手拉手传球比赛、投掷手榴弹,教练还会教大家基础的协调性训练和球性练习,还有足式保龄球以及射门练习 ,最后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会进行一个小比赛,胜利的一方会有礼物哦!

天气预告显示本周六天气晴朗,宜户外运动,所以还犹豫什么,快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好玩的亲子足球运动吧!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中骏世界城旁茄子体育足球基地(泉州市丰泽区通源街尚云亿家停车场)

活动人数:25位正式小记者

注意事项:

1.请小记者们带上装备。

2.家长们请准备运动鞋,不要穿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