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长康涛率队到石狮调研节后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2017-02-17 08:17: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甩开膀子多干事 突围攻坚抓项目

本报讯 (记者孙灿芬)16日,市长康涛率队到石狮调研节后重点项目复工情况。

作为省重点项目,万弘海洋生物科技公司以海洋生物科技研发、冷链物流和海洋生物制品加工为主营业务。走进企业综合性园区,海洋生物复合包装膜产业化项目,已被列入全省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正紧锣密鼓开展生产设备安装试产;分两期建设的冷链物流项目,一期已先行建成投产,二期也已进入土地平整。当听说项目达产后不仅年产值高达30亿元,也将通过冷链服务,让周边海鲜捕捞大幅增值,康涛十分高兴,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日达产;继续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合作,提升海洋资源综合利用水平。他还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石狮市,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石狮当前正处转型升级关键阶段,要甩开膀子多干事!”座谈会上,康涛充分肯定石狮经济发展和项目攻坚的成效并指出,石狮腹地有限,土地资源相对紧张,但同时也具有生产要素集中、历史“包袱”较少以及海洋、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石狮要在泉州市委领导下,精心筹划,积极运作,聚焦项目,戮力攻坚,努力在现代化泉州建设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就下阶段工作,康涛强调,一要立足实际、深度挖潜,创新盘活老厂房资源,依法处置闲置用地,前瞻性保护利用好礁石海岸线等宝贵稀缺资源,策划好的项目,强化招商选资,引进落地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项目,在有限土地上实现腾笼换鸟、增值提效。二要靠前指挥、强力推进,主官要亲自盯、大力抓,以真抓实干、大干快干的精气神,做好榜样、带好队伍,凝聚力量气势,推动项目逐个抓好落实。三要强化担当、正向激励,完善项目考评机制,突出实干实绩导向,把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激发出来,强力突破项目征地拆迁、前期服务等瓶颈,确保项目序时推进,为全市项目攻坚年多创亮点、多出经验。

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