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东村、水口、大淮安置房 28日起回迁选房

2017-02-17 08:36:23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对于泉州市区浦西许多原来的居民来说,最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安置房的回迁。因为,如今浦西万达商圈的人气与繁华,绝非拆迁改造前可比。

昨日,记者获悉,原属浦西城市综合体的东村、水口、大淮安置房,已经基本竣工,符合回迁选房条件,下周开始集中看图和看房。选房地点设田安南拓一期2号地块(御淮华庭)6号楼2楼选房大厅,集中看图、看房时间为2月22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到12:00和下午2:30~5:30;2月28日开始,根据选房顺序号,以日为单位,安排一定数量选房对象有序选房(每日20个~30个选房号),具体时间将提前一天通知。

丰泽区泉秀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将进行选房的安置房大淮、东村、水口序列,共有193个选房号,全部都是民房。应安置面积88025平方米,可安置房源为682套、面积91071平方米,可安置319个车位。安置房位于1号地块(御殿花园)、2号地块(御淮华庭)、4号地块(崇文公寓)、7号地块(宝新华庭)、8号地块(崇德华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