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男子手持锤剑打砸银行 警方:有精神病史

2017-02-17 08:48:51 陈晓婷 陈莹钰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进入银行打砸

他交代:

几天前买好工具 用地图搜到银行

就在郭某洲砸柜台时,鲤城交警大队海滨分队的巡逻队员刚好经过。

保安赶紧向他们求助。郭某洲砸了30多下后,发现有警察到来,就停了下来,退到银行后门,想从后门离开。可是,后门紧锁,他撞了几下后,放弃了。海滨分队的队员,立即向上级汇报。附近岗亭的同事,带来了防暴器械,一起将郭某洲制服。

昨天傍晚6点,海都记者回访时,银行大门紧闭。一位阿婆带着孙子,正跟附近小区的保安,聊起这个事。

“没听到他说话,就一直砸玻璃。”阿婆说,因为郭某洲没有袭击人,看起来也不凶,围观的人并不害怕。

随后,海都记者赶到海滨派出所。据民警介绍,郭某洲无业。他拿的锤子约1.3米长,剑约1米长,一面写着“镇宅辟邪”,一面写着“福寿康宁”。郭某洲交代,前几天他就买好了锤子和剑,准备抢银行。昨天,他通过地图,搜索到一家银行后,开始行动。在银行逗留了20多分钟后,郭某洲被制服。

昨晚10:39,鲤城警方通报称,当天下午,郭某洲到银行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持锤子砸柜台玻璃。据查,郭某洲有精神病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