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朱世泽任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屈广清任院长

2017-02-18 07:39:03 王娇榕 林伟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 通讯员 林伟荦)2月17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该校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干部一处副处长羊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校领导、近期退下来的厅级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和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国豪宣读了省委关于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决定,朱世泽任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屈广清同志任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杨国豪高度评价了游小波和李清彪对泉州师范学院改革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介绍了朱世泽和屈广清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强调省委对泉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杨国豪指出,泉州师范学院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省委对泉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是肯定的。杨国豪表示,希望今后泉州师范学院强化党对学校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鲜明的办学特色,走优质高效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朱世泽,男,福建晋江人,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教授、主任医师。曾任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

屈广清,男,湖北襄阳人,196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教授。曾任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