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发烧友网购气枪私藏店中把玩 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拘

2017-02-19 08:56: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潘晓芳)在网上购买枪支,放在店中把玩,殊不知已经触犯法律,近日,钟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丰泽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16日,泉秀派出所在开展“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清查工作中,在温陵南路一店铺货架旁查获一把气枪和铅弹49发,经查是店主钟某所有。

据悉,35岁的钟某自幼便对枪支情有独钟,家中藏有各种玩具枪支。随着年龄的增长,玩具枪支已不能满足钟某猎奇心理,获取真枪便成了他的梦想。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有人在网上秘密兜售枪支,便花了2000多元购买了一支气枪及铅弹。

被抓后,钟某一再强调自己购买枪支的目的是出于玩耍,并非伤害他人。民警表示,不管钟某私藏枪支的动机何在,其行为已触犯了法律。根据《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任何制造、销售仿真枪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非法持有、私藏、制造、贩卖枪支弹药者将受到法律惩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