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首条夜光漫道本月建成 总长约560米
2017-02-19 09:21: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夜光漫道头尾各有65米灯光映花路面,中间段为半圆图案的荧光路面。

   

    昨晚,市民在市区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的夜光漫道上散步。夜光漫道位于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宝山社区山后村,总长约560米,道路宽3米,本月可完成建设。据介绍,夜光漫道头尾各有65米灯光映花路面,中间段为半圆图案的荧光路面,在正常的晴天里,荧光路面晚上发光时间可保持8小时以上。 (张九强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