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西滨一汽配公司:女工人操作机台 头发被卷入身亡

2017-02-20 08:17:1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工人操作机台 头发被卷入身亡

消防官兵正在营救被困人员

早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黄进发 文/图)昨日8时25分许,在晋江西滨镇旧货市场一家汽配公司内,一名女工人张某在操作机台时,头发不慎被机台卷入,导致她整个上半身也被卷入卡在机台,后经救出时已经不幸身亡。

事发后,晋江陈埭消防中队接警迅速到达现场,只见张某被卡在机台滚轴中间无法动弹,生死未卜。她的丈夫在一旁拉着她的身子,泣不成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用氧焊切割机对机台滚轴的一端进行切割。约15分钟后,机台滚轴被切断,消防官兵立即撬开滚轴,将张某救出。不幸的是,由于上半身长时间被机台挤压严重变形,张某已经没了呼吸。

据现场工友介绍,张某今年40岁出头,和丈夫前不久从贵州老家过来上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