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服装店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2-20 08:35:17 陈晓婷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案发的服装店

东南网2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李昌乾 文/图)“14日还跟她通过电话,15日打电话就没人接了。”昨天傍晚6点,在石狮市群英北路三落埕一服装店外,警方正拉着警戒线。而服装店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围观人群谈及这一男一女为情人关系。虽然他们各自有家庭,但同居18年了。男子为蔡某,女子为吴某。事发地正是吴某经营的服装店。

一名中年女子惊魂未定地说起所见所闻。女子自称是吴某的朋友。本月14日,她打电话约吴某出来唱歌,但是对方告诉她,自己刚从广东进货回来,太累了,不想出门。15日,她再次拨打吴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昨日下午,中年女子直接跑到吴某开的衣服店想要找她,当她到了店门口时,发现情况不对。“卷帘门拉下来,没有上锁。”该女子说,当时她就知道情况不对了。“我不敢进去,赶紧叫人。”

后来,他们找来吴某的弟弟进入服装店。一开始只看到蔡某靠在沙发上,已经过世,并没有发现吴某。后来,他们在衣服堆中,发现被衣服盖住的吴某,也已过世。并且,两人身上还发出恶臭。惊慌失措的他们,立即向警方报案,很快,石狮警方赶到。

蔡某的亲友说,蔡某跟妻子虽未离婚,但常年不在家中。今年过年,蔡某回家,并告诉他的儿子,说吴某已经跟了别人,他心里有一口气咽不下去。并且,蔡某曾表示,吴某将租房的锁换了,不让他进去。此外,在前几日,有人曾见过蔡某带着一瓶酒往服装店方向走,当时蔡某脸上带有伤痕。而吴某的摩托车,在店外停了很多天,一直未骑走。

昨晚8点26分,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称,2月19日14时40分许,接群众报称,在石狮市凤里街道群英北路一服装店内发现一男一女死亡。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初查,男性死者蔡某(男,68岁,晋江人),女性死者吴某(女,51岁,晋江人),现案情正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