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黄塘镇区18间店铺一夜烧毁 疑乱拉电线导致

2017-02-20 09:19: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间临街店铺 凌晨火烧连营

前日事发惠安黄塘镇区,无人员伤亡,疑乱拉电线导致,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18间店铺被烧成一片废墟

前日凌晨4点多,惠安县黄塘镇黄塘街的18间临街铁皮屋店铺,被一把火烧成灰烬。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大火3个小时后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记者 林福龙 戴晓晖 文/图

现场情况

沿街店铺火烧连营 有人听到多声爆炸

当天上午10点多,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起火地点恰好在黄塘街一个十字路口,人车流量很大,被烧毁的店铺沿街而设,呈直角排列。

记者看到,火灾现场停着几辆农用车,几名工人正在清理被烧得乌黑的铁皮、煤气瓶等废品。这排房子背后,长着几株绿化树,经过大火烘烤,有的已经成黑树了。树顶上,还有几条电缆线穿过,也被烧毁。

据了解,火大约从当日4点多开始烧,到7点左右才灭。现场一摩的司机说,火势很大,还听到好几声爆炸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