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被盗电脑存着已故老父合影 安溪民警及时破案帮忙追回

2017-02-20 10:23: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脑被盗 里面存着已故老父合影

民警及时破案帮忙追回,失主送来锦旗致谢

陈先生送来锦旗致谢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苏全才 文/图)安溪陈先生的火锅店不幸被盗,其中一台存储已故老父亲合影的笔记本电脑也同时失窃。正当陈先生极其悲愤的时候,安溪县公安局参内派出所民警及时破案追回被盗电脑。

近日,在安溪参内开火锅店的陈先生发现,自己的火锅店半夜被盗,部分财物不见了。最令陈先生及其家人悲愤的是,一个存储有已故老父亲合影的笔记本电脑也在其中。

接到报警后,安溪县公安局参内派出所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办案民警很快侦破这起入室盗窃案,帮助陈先生追回了被盗电脑。

“多亏了你们,要不然这么珍贵的东西就要不回来了。”前日上午,陈先生把致谢锦旗送到安溪县公安局参内派出所办案民警朱江鑫手上,无比激动的他紧紧握住朱江鑫的双手,连声表示感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