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分手后自觉吃亏 女子去前男友家盗窃报复

2017-02-20 16:31:59 潘贤利 李迎迎 蔡庆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迎迎 蔡庆耀)24岁的女子曾某菲与男友分手后,觉得吃亏,便到他家里盗窃财物,实施报复。近日,晋江灵源派出所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了盗贼曾某菲,被盗的5500元全部被追回。

2月14日16时30分,晋江公安局灵源派出所接到居民吴某金报警,称自己家被盗了。经民警现场了解被盗的是一个黑色挎包,里面有现金5500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若干,“这个女子,应该对我们家里很熟悉,还特意带墨镜、口罩。”吴某金指着家里门口的监控说道。

民警发现这名女子先是在吴某金家门口徘徊半个多小时,之后才进入吴某金家中。“看这情景,很可能是在查看吴某金家里是否有人”。之后带着一个黑色挎包快速走了出来。民警发现这名女子离开后骑着一辆银色电动车向安海方向驶去,并进入成功路的一家银行。民警猜测嫌疑人应该是把盗窃的现金拿到这家银行存起来。

民警立即赶到这家银行通过询问和摸排,得知该女子叫曾某菲,安海人。民警立即到安海镇区进一步摸排, 2月15日9时许在发现嫌疑人在安海东鲤中心区肯德基店购物。民警立即将其抓获。随后,通过辨认,吴某金一眼认出该女子正是他的前女友。两个月前,因为感情不和,两人分手。

犯罪嫌疑人曾某菲(女,24岁,安海人)交代:因她和吴某金处过对象,去过他家里,十分了解他家情况。后来两人分手,自己觉得亏,便到吴某金家盗窃财物,实施报复。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