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2017年元宵节花灯展落幕

2017-02-20 17:35:04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现场

东南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2月19日晚,泉州丰泽区2017年元宵节花灯展暨元宵灯会摄影大赛颁奖晚会在中骏世界城举行,标志着为期10天的2017年元宵灯会圆满落幕。

2月9日至12日(农历正月十三至十六),丰泽区举办了以“海丝丰泽·时尚都市”为主题元宵灯会,设置传统花灯展区、时尚花灯展区和“海丝之光”座灯展区三大展区。中骏世界城时尚花灯展区作为泉州丰泽区元宵灯会主会场,为了让更多市民欣赏到缤纷多彩的时尚花灯,将花灯展延期至2月19日。

据了解,该展区元宵灯会共展出花灯近500盏,除了235盏传统工艺花灯、260盏时尚花灯外,还将设置一组小型落地灯组“金鸡报晓”及两组大型落地灯组“海丝福船”、“情人花海”。打破传统的布艺、纸艺花灯效果,营造更有现代感、时尚感的灯光氛围,给泉州市民带来一场元宵花灯时尚盛宴,与此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赏灯者到访世界城乐活里欣赏元宵花灯,活动期间创下了开业以来客流的历史新高,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中骏世界城,了解世界城翻天覆地的变化,给泉州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活动期间除了时尚花灯展,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商业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一场视、听、嗅、味觉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