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区排名全市倒数第一 晋江南岸堆放大量垃圾

2017-02-21 08:33: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份全市海(江)岸带环境卫生考评结果通报

鲤城区排名全市倒数第一 晋江南岸堆放大量垃圾

泉港驿峰西路家宝家具广场前井盖塌陷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文/图)1月共抽评9个县(市、区)和泉州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共60段海(江)岸带,共发现问题423处,其中90分以上的有40段,占66.67%;80分以下的仅有3段,占5%,海岸带考评平均成绩高达90.5分。

1月份,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中心对全市海岸带(近岸海域和海岸线向陆一侧200米的陆域,下同)和晋江入海口至金鸡拦河闸上游100米的晋江河道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考评。

其中,鲤城区(问题数42处,下同):整体较差,考评成绩排在全市倒数第一,主要原因在于堤防物业公司管理的晋江南岸存在大范围积存垃圾,未能及时清理,感观很差。

丰泽区(16处):整体较好,但东海街道公式埔段乱扔乱倒现象依旧存在。

洛江区(13处):整体一般,桥南段建筑垃圾堆积现象严重,岸边林中垃圾未及时清理。

泉港区(58处):成绩一般。界山镇与莆田交界处的保洁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岸边积存较多卫生死角;抽评的山腰街道海岸带偷倒现象严重,岸边多处垃圾堆积,感观较差,考评成绩位于全市倒数。

石狮市(53处):整体较好,各镇考评成绩均有所提高,之前较差的蚶江镇锦江村段及祥芝镇造船厂段经过整治,考评成绩得到较大提升,但大厦村及古浮村段尚存在个别垃圾未及时清理。

晋江市(95处):整体一般,龙湖镇衙口风景区沙滩保洁较差;池店镇晋江堤岸生长了较多大米草,草丛内积存大量垃圾,感观较差,本月考评继续处于全市倒数。

南安市(21处):整体有所提升,水头镇辅料中心对面垃圾堆积得到整改,但石井镇钓鱼台段保洁力度仍有待加强。

惠安县(102处):整体较好,所有重点段成绩均达89分以上,但小岞林场、东岭镇东埭村等段的烧烤摊周边环境卫生较差。

泉州台商投资区(20处):卫生状况良好,仅浮山渔港段存在个别垃圾未清理。

泉州市金鸡拦河闸管理处(4处):保洁情况良好,仅施工地段发现个别保洁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