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美中旅游业联合协会组团来泉州踩线 “海丝泉州”获点赞

2017-02-22 07:57: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实习生李菁雯)20日至21日,美中旅游业联合协会组团来泉州考察“海丝泉州”旅游线路,泉州的“海丝”景点、古城风貌、民俗风情获得大家赞赏,他们将把“海丝泉州”推向欧美市场,组织国外游人来泉州旅游。

在泉期间,美中旅游业联合协会一行12人,先后考察了开元寺、府文庙、清净寺、五店市、少林寺、清源山老君岩、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崇武古城、惠安女民俗风情园,品尝泉州名小吃,观赏惠安女风情表演,欣赏泉州的古大厝。

“泉州的文化底蕴如此深厚,应该推向欧美,推向世界,让世界知道泉州是一座美丽又有魅力的文化古城。”美中旅游业联合协会此次组团的团长蔡青娜说,泉州的海丝史迹丰富,许多景点小而美,此次泉州行,给她的印象深刻,回去后,将编成线路,向欧美市场推广,引得更多的游客来泉州旅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