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连日阴雨天气 泉金航线多班次停航

2017-02-22 10:46:07 谢玉妹 徐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徐建伟)记者从泉州海事局获悉,因受雨雾影响,泉金航线于22日上午8:30起全线停航,10:10起解除泉金航线通航管。据悉,这已是本周泉金航线第二次因雨雾天气停航。

本周泉州地区持续暴雨,泉金航线水域受雨雾影响严重。早在20日上午,因泉州围头湾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1000米,不满足航行需求,泉金航线从当天8:00全线停航,至14:30围头湾水域能见度好转,才解除泉金航线交通管制。当天受浓雾影响共停航8个班次。

今日清晨,泉金航线水域海面局部能见度不足500米,不满足泉金客运船舶航行条件,泉州海事局于7:40对泉金航线实施交通管制,泉金航线从8:30起全线停航。随着能见度好转,泉金航线10:10起解除通航管制,11:10出境航班将恢复正常。

今日受雨雾影响,泉金航线8:30、9:20出境航班和10:50、11:40进港航班取消,其他六个班次正常。

据气象预报,未来几日,泉州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天气。泉州海事局提醒有搭乘泉金航线出行的朋友请注意天气变化及航班信息,以免耽搁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