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厦门高崎机场跑道下月起维修 4个月内慎买晚间机票

2017-02-23 08:59: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叶扬)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计划于3月1日至6月30日每日00:10-6:10时间段内关闭机场,实施跑道大修项目,这意味着该时段内厦门机场将不接受航班起降。那么,厦门机场维修期间,泉州旅客出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是否会对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产生影响?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相关负责人叶先生。他建议,泉州方面的旅客尽可能购买日间或稍早的航班客票,尽量不要购买晚上起飞或较晚抵达的机票,避免因前序航班延误导致所乘航班备降或取消。

据了解,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因为常年超负荷运行,目前跑道已呈现病害加速、面积扩散的趋势。为确保飞行安全,该机场决定通过大修予以彻底解决。为了尽可能减少对飞机起降造成影响,机场决定将维修时间安排在航班较少的夜间。

他表示,维修时间定在0点过后,已将对航班影响降到最低,但难免会出现旅客所乘航班延误的情况。若航班无法在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降落,就有可能会备降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甚至有可能会取消航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