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诗意陶瓷折服法国专家
2017-02-23 10:56: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考察团深入考察了解了德化窑烧制过程、历史、人文等特色,为德化悠久的制瓷历史和精湛的陶瓷工艺所折服。

专家考察团昨日探访德化蕴玉瓷庄、三班梅岭古窑址、月记窑

精致的陶瓷作品让专家们折服

早报讯(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林婉清 许华森 文\图)“看到这些,我非常开心、也很兴奋”“德化陶瓷非常有诗意”……继前天“中国白”陶瓷艺术大奖赛启动之后,法国罗丹博物馆馆长卡特琳·舍维约、佳士得中国瓷器及艺术品国际主管热拉尔迪娜·勒南、法国赛尔弗国家陶瓷艺术中心主任罗曼·萨尔法蒂、北京中法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哈佛大学陶瓷中心项目负责人、中国当代陶艺家赵梦等考察团一行,于昨日参观考察德化“百年老字号”蕴玉瓷庄、德化三班梅岭古窑址、月记窑。

考察团深入考察了解了德化窑烧制过程、历史、人文等特色,为德化悠久的制瓷历史和精湛的陶瓷工艺所折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