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游泳及格线由提至3分30秒

2017-02-24 15:07:43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参加今年中考的考生注意啦!中考体育的报名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定在3月6日至12日,而往年则是3月15日至18日进行。昨日,海都记者获悉,《泉州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意见》出炉,体育考试项目不变,但游泳考试科目要求提高了,及格线从4分钟及格提至3分30秒。

体育考试同属中考学科之一,考试不及格者不得补考。中考体育考试的实施对象为泉州市2017年所有参加毕业升学(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含应、往届)。

今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定为三项,其中必考一项,选考两项。必考项目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跑和100米游泳(不分泳姿)二选一。选考项目为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该项目只许女生选考),考生可在以上项目中任选两项(不得重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