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丰海路树穴频被灌水泥 绿化树种植受阻

2017-03-01 08:22:43 柳小玲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丰海路树穴频被灌水泥 景观提升受阻

一位附近居民填平树穴后,用水泥铺平

东南网3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田米 文/图)泉州市区丰海路北侧人行道,20多处树穴被人用水泥封住,导致绿化树迟迟无法完成种植。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春节过后,丰海路绿化景观工程—晋江大桥东段(蟳埔段)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启动,对原有的400多株绿化树移植重新补植时发现,晋江大桥至海悦府北侧共3公里多的人行道上,出现40多处树穴被附近酒楼商家、社区居民用水泥封住,私自占用作为自家进出口。经多次沟通协调,目前还有20多处受商家、居民强烈阻挠,造成工程进度受阻,严重影响道路绿化提升的整体效果。

还有一尴尬的问题是,泉州市已被列入2017年全国爱卫办复审城市名单,市区丰海路是中心城区重要景观路段,按市政府要求时限预计3月底前完工,时间紧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