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丰海路树穴频被灌水泥 绿化树种植受阻

2017-03-01 08:22:43 柳小玲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创卫办介入 责令督促协调整改

兰先生介绍,该路段人行道绿化树换植,是丰海路绿化景观工程—晋江大桥东段(蟳埔段)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中的重要部分。绿化树移植没过多久,他们便发现,此前移植留下的树穴,有40多处被人用混凝土硬化占用。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针对这一路段人行道树穴开挖施工中屡次遭当地村民阻挠、部分树穴被人为用混凝土硬化一事,他们此前已多次与店家、居民沟通,有些市民能理解,而有些市民阻挠的态度则十分强硬,已经严重影响到工程进度。

前日,为了解决该问题,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还专门牵头组织社区、城管、交警部门等,与商家、居民现场协调处理,其中,有些市民同意不再阻挠,共有20多处树穴已于昨日陆续补植好。不过,现在仍有20多处树穴,不管如何劝说,商家、居民都不肯退步。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创卫办了解到,日前,他们在日常巡查时也发现了该问题,现泉州市已被列入2017年全国爱卫办复审城市名单,市区丰海路是中心城区重要景观路段,正按市政府要求时限预计3月底前完工,时间紧迫。因此,对于该问题,昨日,他们已发文丰泽区要求督促东海街道立即协调整改,并加强管理,确保丰海路绿化提升工程如期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