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南埕:万株桃花绽放 吸引八方游客
2017-03-05 21:55:29 潘贤利 王双季 陈志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世界瓷都·德化桃仙溪景区第三届桃花文化旅游节暨“芳菲三月桃花岛”摄影采风活动开幕。

桃花岛万株桃花盛开,游客在花海里尽情游览拍照。

东南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双季 陈志明)3月5日,世界瓷都·德化桃仙溪景区第三届桃花文化旅游节暨“芳菲三月桃花岛”摄影采风活动开幕。正值春日踏青赏花好时光,桃花岛万株桃花争相绽放,花期将有20多天,吸引了八方游客。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了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和福建省建设摄影协会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以及花间旗袍秀、桃林古筝表演、“浪漫桃花岛,牵手桃仙溪”篝火晚会和乡村美食体验等丰富多采的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县摄影家、游客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南埕桃花岛景区地处德化县南埕镇镇区,是桃仙溪与芹溪交汇冲积而成的长达1公里、面积约200亩的一个小岛屿,因岛上种有上万株桃树而得名。景区包括原生态亲水乐园、特色住宿仙桃居、巴厘岛风情、桃花岛观赏区、环岛观光火车、阳光沙滩,18乡镇商品街等73个娱乐项目。旅客可以游览景色迷人的桃仙溪、戏水区、浮漂区和巴厘岛风情园,游玩景区桃花岛广场、大洲宫寺庙、亚热带藤本植物园、古树群、情侣树,到桃仙居酒店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入住特色桃居,逛十八乡镇特色商品购物一条街。漫步桃花之中,平添几分仙气,或友人三五成群,或阖家春游踏青,身处漫山遍野的芬芳中,尽享浪漫春光,是一件无尽惬意的事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