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6名的哥给女乘客发福利 妇女节当天免费搭的士

2017-03-07 07:52: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名的哥妇女节当天给女乘客发福利——

免费搭的士 还有玫瑰领

这些的哥3月8日将免费接送女性乘客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杨晓榕 文/图)明天是所有女性朋友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了关爱女性同胞,奉献一片爱心,泉州市出租车有限公司的16名的哥自发组织,在妇女节当天为女同胞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免费乘车的范围仅限泉州市区。今年进行电话预约的前16名女性个人或团体,将获赠一朵玫瑰花。据悉,这是他们第三年组织这样的活动。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出租车有限公司见到了参与此次活动的16名的哥,他们中有10人去年也参加了免费运载女性同胞的活动。30岁的黄东星今年第一次参加,去年7月他从货车司机转行开起了出租车。“以前开货车到处跑,很少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这次机会很难得。”他笑着说,能为女性同胞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他感到很高兴。

此次活动发起人李军介绍,因为所有参与的司机都上白班,所以活动时间从当日清晨5点持续到下午5点,届时16辆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位置会放置一块正方形的标语牌,上面写着“妇女节女性免费乘车,祝天下女性美丽健康”。乘客中只要有一名女性就可以免费乘车,前往的目的地仅限鲤城、丰泽和洛江。此外,还接受电话预约。如果当天有女性个人或者团体需要接送服务,都可以拨打电话13959812859预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