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河市:宝马车撞倒小孩后逃逸 肇事司机隔日自首

2017-03-07 08:5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一宝马车撞倒小孩后逃逸 肇事司机隔日自首

小柯被撞倒地,肇事司机不见踪影

东南网3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春光明媚,泉州洛江河市镇304县道一处草莓园成了亲子游的乐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远道而来采摘草莓。一辆无牌宝马突然搅和了这里的宁静,在撞倒一过路小孩后迅速逃逸。海都记者从洛江交警大队获悉,肇事司机昨日上午投案。

泉广904主持人小米当时就在现场,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3月5日下午3时20分,一名10岁的男孩从草莓园出来,拿着外套想放到马路对面的车上,一辆白色宝马开过来将其撞倒,仅在现场停留了四五秒,宝马车便踩油门逃离,留下满脸是血的孩子躺在路中,等小孩父母闻声跑来时,肇事车已经逃得无影无踪。

昨日下午,记者在洛江万鸿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孩子。其父柯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儿子面部被车撞击,额头和口鼻部位受伤流血,目前饮食量有所减小。医生表示,由于是头部受伤,目前孩子仍需留院观察。

洛江交警透露,肇事嫌疑车当时并未悬挂车牌,除了车的品牌、颜色外,伤者和现场群众均无法提供更有效的车辆信息。交警通过调取现场及沿途视频监控,于昨日凌晨1时,基本掌握肇事车辆的线索及驾驶员身份。昨日上午,肇事者吴某主动到洛江交警大队投案。

办案民警介绍,吴某称其因为新车购买还未上牌,事发当天下午,两名孩童突然从道路左侧横穿马路,其来不及躲闪撞伤其中一名孩童。吴某称,因担心新车还未上牌会遭交警处罚,惊慌之下便抱着侥幸的心理驾车逃离现场。

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肇事司机的一女性亲属前往医院看望孩子伤情,并先期垫付了相关费用。据交警介绍,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应处以扣12分,罚款2000元,并可处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