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郑新聪提出要求

2017-03-08 07:48: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旗帜鲜明讲政治 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郑新聪提出要求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7日,泉州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郑新聪此前在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泉州市贯彻意见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郑新聪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首要任务,深入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打好突围攻坚宣传战,围绕市党代会“二二六”工作部署,聚焦“项目攻坚年”活动和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宣传发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三要打响城市文化品牌,做好弘扬海丝文化、闽南文化大文章,办好第三届海丝国际艺术节,保持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积极拓展外宣渠道,提升海丝重要门户城市影响力。四要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宣传,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主动贴近市委中心工作,深化“走转改”和“基层加强年”活动,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晗作工作报告,部署今年宣传工作重点。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发展主流意识形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先导作用、引领作用;要把好正确舆论导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泉州故事、传播泉州声音;要突出重点,统筹各方,推动宣传系统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造一支各方面过硬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