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用等三生三世 泉州有十里桃花
2017-03-10 09:54: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时值初春桃花盛开,不说远的,泉州就有桃林待你寻。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快带着你的小伙伴去浪漫吧。

德化南埕桃花岛,绯红桃林惊艳了三月的山谷。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最近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遍大江南北,四海八荒的小伙伴们纷纷开启寻找十里桃林模式。时值初春桃花盛开,不说远的,泉州就有桃林待你寻。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快带着你的小伙伴去浪漫吧。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每到3月,桃花便会竞相绽放,德化南埕就有上万株桃花争相绽放,今年桃花开得早,现在桃红正艳,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赏。这里的桃花有近10个品种,花期还有15天左右。一树树桃花千姿百态,红绿相映,漫步此间,好一幅人间美景。株株桃花托起团团花瓣,像姑娘扬起的笑脸粉红粉红,洋溢着青春的色彩。记者在现场看到,慕名而来赏花的游客漫步花海,看各色桃花争奇斗艳,尽享浪漫春光,十分惬意。

说到桃花,许多市民还会想到永春北溪。近几年来,北溪的桃花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市民慕名而来。桃花树态优美,枝干扶疏,花朵丰腴,色彩艳丽。桃花的娇美常让人联想到生命的丰润,古人曾用“人面桃花相映红”来赞美少女娇艳的姿容。

位于泉州市区的泉州森林公园也有桃林,不过现在还没有完全盛开,到3月底和4月初的时候,桃花应该都盛放了,附近刚好还有泡茶的地方,喝茶、散步、赏桃花,生活就是如此美好,或许还能带来桃花运呢!

赏桃花,当然还不能错过西湖公园桃花岛上的桃花林,这里可以感受亲切浪漫的湖上园林,夜晚亦可顺便欣赏音乐喷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