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办“大手拉小手 共筑绿色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10 15:10:39 林伟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作栽种树苗

东南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3月9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团工委联合泉州师院、开发区实验学校举办了“大手拉小手 共筑绿色梦”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植树、树木认养活动、植树节宣传、绿色环保教育等。

植树现场,泉州师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带领实验学校的中小学生一起植树。在学校老师的指引下,大学生们带着中小学生挖坑、培土、扶苗、浇水,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共同体会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和照顾树苗的不易。

树苗栽种完毕后,还举行了树木认养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认养栽种的一棵树木,由大学生协助悬挂认养班级的铭牌标志。通过活动,让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绿化、环保的重要性,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据悉,3月7日,开发区团工委、开发区实验学校还举办植树节主题团课活动,邀请泉州师院大学生志愿者为初一初二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环保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