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17 07:53: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朱娟娟)1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就省委、省政府要求作出安排。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后,党的十九大之前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项报告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两会新要求、新部署,转化落实到今年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分口研究,组织专班做好政策措施、项目支持、建议议案等的梳理跟踪对接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紧抓增长大盘,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紧盯抓牢重大项目,按节点倒排工作、加快推进,组织好外资专场招商推介会,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接落实好中央振兴实体经济的系列举措,紧抓“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和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组织实施“数控一代”“百千五三一一”计划,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推行“一线作战、一线建功”的干部工作机制,充分激发干部突围攻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