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上山打鸟当夜宵 安溪两名男子非法狩猎当场落网

2017-03-17 08:30: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带气枪上山打鸟当夜宵 两名男子非法狩猎当场落网

气枪及猎物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黄朝宏 文/图)《西游记》里一小妖拿着一面铜锣巡山的画面,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吧?安溪人孙某和南安人洪某也经常在安溪城厢镇经兜村巡山,只不过他们不拿铜锣,而是趁着夜色背着一把私藏的气枪。前日晚上,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当场将两人抓获。

前日晚上,南安人洪某到孙某家中做客。吃过晚饭后,孙某拿出私藏多年的气枪,与洪某一起到附近山头打鸟准备当夜宵。经过几个小时的非法狩猎,两人一共打到了白头翁等8只小鸟。正当他们驾驶摩托车准备转移阵地时,被巡逻至此的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民警撞见了。“两车相会打了个照面,我下意识地回头又看了一眼,发现后座上的男子背着一把枪状物。”民警立即调转车头,将两人拦了下来。

面对警方的审查,孙某、洪某对自己用私藏的气枪打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