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老人追偷鹅贼被打骨折 路过民警英勇擒贼

2017-03-18 09:11:08 杨江参 邬秋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一老人追偷鹅贼被打骨折 路过民警英勇擒贼

东南网3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邬秋霞)16日下午4点多,南安省新镇油园村路段,路中绿化带上,3名年轻男子围殴1名老人,其中一男子手上还拿着伸缩铁棍。

南安省新派出所民警陈杰及辅警李国强、李敬松等3人,正好路过,立即从车上冲下来,将一名身形较瘦的男子控制住。另一名空手男子见势不妙拔腿就跑,刚跑出五六米也被抓住,而持械男子则在混乱中逃脱。

被打老人姓邱,油园村人。他说,家里饲养了不少鸡鸭鹅。当天下午,这3个年轻人开着面包车到他家偷鹅被发现,跑了。因只丢了一只鹅,且家人出去办事了,老人便自认倒霉。可没多久,老人竟看到3个年轻人开车返回。以为对方又要来偷鹅,他便骑摩托车追赶,到大马路后快速超过面包车,将车挡在面包车前,结果不慎倒地。没想到爬起来后,却遭到对方一顿暴打。

昨日,海都记者从省新派出所了解到,民警现场抓获的两人分别是30多岁的重庆人胡某及20岁出头的云南人骆某。两人交代,当天他们第一次下手就被发现,于是带着一只鹅匆匆跑了,随后发现丢了一部手机,便折回捡手机,结果被老人发现并追赶,这才动手打了人。

民警介绍,邱老伯的肋骨被打断,身上还有好几处刮伤,目前正在就医。胡某和骆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