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启动

2017-03-20 07:35: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2017年第一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今日启动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六次全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上关于春节后项目(企业)尽快复工的要求和我市项目攻坚年视频会议的部署,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日起,用一周时间在全市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

本次活动周将在2016年四个季度“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的基础上,把做好春节后省、市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作为指导督促重点,带动企业、项目稳中求进、突围攻坚,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根据安排,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市、县两级领导将带队深入镇、村(社区)、项目现场、企业车间等基层一线,开展实地调研、帮扶、现场协调等活动。具体内容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了解各地今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及工作初步安排,经济运行可能存在问题及分析,针对薄弱环节采取的应对措施,项目季度开竣工情况及招商任务落实情况。

二是重点检查各地在落实项目攻坚年工作要求过程中的具体举措,例如是否倒排前期工作计划、是否挂图作战等,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围绕目标任务,抓早抓细抓实工作部署,在落实复工安全要求前提下,尽快复工,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力争多完成实物投资工程量,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三是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关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企业资金周转、生产经营及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切实推动企业尽快复工、提高开机率,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四是督查2016年四个季度活动周分解立项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