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个地方樱花桃花竞相开放 公交载你去赏花

2017-03-20 08:13: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好这份路线图 公交载你去赏花

在洛江区虹山乡油菜花基地,成片的油菜花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 (陈晓东 陈林森 摄)

核心提示

桃杏酣酣蜂蝶狂,儿童相唤踏春阳。这个季节,浪漫春意扑面而来,如果能约上三五好友,投入自然的怀抱,定能收获如阳光般明媚的心情。为方便市民踏青赏花,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罗列出公交出行大全。收好这份路线图,和春天来个约会吧。

□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黄艺荣

线路选择多样 市民“家门口”赏花

近期春雨纷纷,泉州古城悄悄被春姑娘装点起来。樱花齐绽开元古寺,千年古塔别具缤纷浪漫,相约佳人好友,共赏浪漫樱花,是不错的选择。与开元寺里的艳丽樱花不同,西湖公园里的白色樱花则显得羞涩了许多。除此之外,泉州森林公园、西湖公园等地方的桃花也竞相开放。为了减少自驾带来的拥堵困扰和疲劳,市民何不选择公交出行呢?

游客前往西湖公园赏樱花、碧桃,可搭乘6路、17路、21路、22路、26路、27路、33路、37路、39路、55路、601路。

前往东湖公园赏桃花、玉兰花,可搭乘1路、2路、7路、15路、17路、19路、27路、28路、30路、33路、37路、39路、40路、41路、55路、K202路、K203路、K204路、K306路。

前往森林公园赏桃花,可搭乘14路、K501路、K503路。

前往开元寺赏樱花,可搭乘2路、6路、26路、40路、601路、602路。

前往刺桐公园赏刺桐花,可搭乘1路、3路、14路、22路、26路、44路、60路、K1路、K604路。

前往虹山赏油菜花,可搭乘11路车到罗溪,再换乘302路到达目的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