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2月份“美丽乡村”考评:发现问题4274处

2017-03-20 14:55:21 邓驯 林炳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林炳峰)20日,泉州市考评中心公布2月份“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成绩及相关情况。在月考评成绩排名中,台商投资区以94.39分仍稳居第一,石狮市进步较大以91.58跃居第二,安溪县成绩有所提升,但部分村居整治效果不明显,以81.80分仍居末位,其他县市区成绩相对平稳。

据介绍,2月份市考评中心共抽评10个县(市、区)146个乡镇的352个村、108段道路及4个工业区,共发现问题4274处(村居3676处,道路598处)。90分以上的村共有144个,占40.91%; 80分(含80分)至90分的村共有150个,占42.61%;70分(含70分)至80分的村共有42个,占11.93%;70分以下的村共有16个,占4.55%。

在该月考评中发现,部分村居宣传工作开展不够深入,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薄弱,房前屋后、街旁空地、溪域及树林为垃圾主要聚集地,如晋江市池店镇赤塘村、南安市美林街道玉叶村、水头镇埕边村、安溪县西坪镇西原村、长坑乡山格村、芦田镇三洋村等。此外,部分道路垃圾乱倾倒现象仍较多,两侧及斜坡垃圾未及时清理,整体观感差,如安溪县省道308(蓬莱段)、晋江市乡镇道路(超越路—七一中路—仙石)、南安市国道324(水头段)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